6年前差點送作堆!袁詠琳對無緣樂團主唱說:你好面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創作女歌手Cindy袁詠琳,14日出席美國棉披頭四快閃演唱會,與拾參樂團在台上「交接」時,她自曝與拾參的主唱兼吉他手「小寶」(徐德寰)6年前就認識,認識當時還有人告訴她「小寶長得帥、吉他也彈得很棒」,企圖要將兩人送作堆,「但是他對我沒意思!」

▲「Cindy」袁詠琳與拾參樂團主唱小寶6年前差點送作堆。(圖/記者黃克翔攝)

Cindy說,週四她和拾參樂團在練團室見面,一直對著小寶說:「我覺得你好面熟喔,我是不是認識你?」小寶笑著對她說「妳竟然不記得我!」原來,6年前Cindy剛從國外回到台灣,便與小寶在教會認識。小寶笑說,早在她回台前,她的好友、教會牧師的女兒便到處宣傳「Cindy要回來了」,Cindy也被好友頻頻洗腦「小寶很帥」,後來兩人在教會聖誕節活動中終於見面,卻沒如好友預期的擦出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寶尷尬解釋,是自己「無法高攀」,因為她的身份的是「牧師女兒的好友」,聽起來就很有壓力,而且當時Cindy年紀還小(21歲左右),讓他更「不敢碰」,兩人也從此失去交集。事隔6年,同為披頭四歌迷的兩人,又因披頭四快閃演唱會而重逢,Cindy感情狀態依舊單身,35歲的小寶則大方透露已有固定交往的女友,Cindy一聽馬上祝福他「早生貴子」!

▲1976樂團的阿凱、Cindy袁詠琳、四分衛樂團阿山、拾參樂團一起參加披頭四快閃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The Beatles, Tomorrow披頭四展」將從12/18至2015/03/09 ,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展出,14日舉辦的美國棉披頭四的快閃演唱會為展覽暖身。

【The Beatles, Tomorrow披頭四展】展覽訊息
展覽期間:2014/12/18-2015/03/09 (除夕夜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 17:3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B館
售票資訊:全票:280元 優待票:140元
服務專線:02-2756-3621
活動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tlestomorr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