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首度化身天氣播報員 搞笑講解:專業的我不懂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華視天王豬哥秀》主持人豬哥亮現身華視新聞時段報天氣!近日寒流來襲,他化身天氣小達人,搶在氣象專家吳德榮老師講解天氣預報前,開闢了「豬哥亮好心報天氣」,還俏皮地說:「專業的天氣講解我不懂啦,我只是來提醒大家天冷要記得加件外套,不要著涼了。」

▲豬哥亮化身天氣播報員。(圖/華視提供)

豬哥亮首度化身天氣播報員,更特地為「豬哥亮好心報天氣」換上6套不同風格的服裝,教大家因應天氣穿衣服,天冷也要穿得帥氣,宛如在拍時裝秀。豬哥亮貼心叮嚀的主題除了關心老人家外,年輕人也沒忘掉,他最後也貼心地說:「身體健康最重要,再多叮嚀都不要嫌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老人家早上起床要小心不要閃到筋骨、接小孩上下課的父母要記得幫孩子多加件外套、年輕人天冷常吃火鍋要小心熱量過高、在家洗熱水澡很舒服但不要忘記浴室要通風、天冷喝酒小酌暖和身體很舒服,但不要過量,要記得喝酒不能開車,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