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賴琳恩秀美腿 接力做公益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渣打馬拉松本週由賴琳恩接力宣傳,號召民眾登上渣打公益馬拉松加油車,參與「萬人跑步做公益,渣打捐錢你出力」的活動。

賴琳恩體驗視障生活,圖為戴上特殊眼鏡走導盲磚。(圖/主辦單位提供)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公益路跑,精心打造一台渣打公益馬拉松加油車,專屬的行動舞台於12月1日起開始穿梭於北中南,為全台的跑者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日更於西門町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前展開,加油大使鄒承恩與民眾挑戰遊戲,更不諱言欣賞賴琳恩的演出,指名賴琳恩接棒送愛心。

本週日賴琳恩也不負眾望,果真現身渣打公益馬拉松加油車,為跑者打氣,更為視障朋友加油,她更透露,被指名接力後,就上網去瞭解活動,看到渣打透過公益馬拉松的賽事,要捐出1500萬元投入視障關懷,自己非常感動。

超人氣藝人賴琳恩為現場觀眾示範運動拉筋。(圖/主辦單位提供)

即將於明年2月8日舉行的「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已經有許多跑友報名,本屆也依舊安排了視障朋友及陪跑員一起共襄盛舉。屆時3萬7千人一起跑步做公益,要讓馬拉松變得更有意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