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笑收全場粉絲結婚賀喜 鬆口反祝:大家都幸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事業愛情兩得意,近來和「準J嫂」昆凌同遊倫敦被拍,傳出已經向女方求婚成功,而他只澄清「戒指不是Tiffany」,對於婚事既沒承認也不否認,被粉絲認定是默認之意。他13日到大陸深圳出席活動,意外在台上收到主持人和粉絲的祝賀,因此鬆口回應了一句:「祝大家都幸福。」

▼周杰倫到深圳出席活動,被全場粉絲祝賀即將結婚,尷尬的笑著反祝大家都幸福。(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新浪娛樂)

據《騰訊娛樂》報導,周杰倫13日參加「第8屆無線音樂盛典」,開心的上台領取「最佳人氣王」大獎,沒料到突然被主持人李晨調侃:「最近又多了一個身分吧?」周董敏銳的想轉移話題,然而台下歌迷受到主持人鼓勵,紛紛開始大聲祝福偶像即將結婚,他聽了雖然顯得有些尷尬,最後還是笑著祝大家都能夠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近來在倫敦為電影《出神入化2》進行前置作業,9日被爆出在海德公園求婚成功,還被拍到親自挑選婚紗、訂製結婚西裝,連疑似挑選戒指的模樣都曝光。他的好友Darren 13日談及這場婚事,表示心情既羨慕又期待,但最重要的婚期「全公司都不知道」,坦承大家確實都還在等消息。

▼周杰倫日前被爆料求婚成功,還被網友爆出已經買好要給昆凌的婚戒,連訂製結婚西裝的照片和求婚地點都曝光。(圖/新浪娛樂、翻攝自「HI球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