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本土球星當自強 台銀陳順詳「切傳」有一套

點評:陳順詳開季攻守數據確實亮眼...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近幾季SBL嚴重面臨球星「出走潮」,本季在7隊洋將整體素質提升後,各項攻守數據排行,也大多由洋將所壟斷。不過於此同時,台銀男籃當家射手陳順詳卻在傷勢好轉後,默默打出近幾季以來的最佳表現,特別是在「切傳」助攻表現上,展現沉穩大將之風,也成為本季本土焦點球星代表之一。

▲台銀一哥陳順詳本季攻守數據耀眼,扛起本土球星招牌。(SBL執行單位提供)

14日台銀雖然最終反撲功虧一簣,但陳順詳又繳出單場20分、5籃板、3助攻的優質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經歷開幕戰「未帶球衣」的烏龍狀況後,陳順詳至今7戰表現亮眼,場均可貢獻14分(本土球員僅次台啤劉錚)、2.9助攻(排行榜第5),可說是本土球星中的佼佼者。

其中2.9次場均助攻,也寫下陳順詳個人近3季以來新高,以一名搖擺人射手來說,如此優質傳導表現確實亮眼。

對此陳順詳表示,「通常對手在針對我的防守上,都會選擇不幫忙防守,也導致我無法吸到人,因此現在我通常持球時,還是會選擇第一拍便果決出手,再伺機進行切傳。」

陳順詳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達39%,也寫下個人近5季以來新高,對這位29歲射手來說,現階段他仍是年輕的台銀陣中,最仰賴的搶分箭頭角色。

台銀本周雖在彰化遭逢2連敗,但3勝5敗的整體戰績,仍鎖住例行賽第5席位。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台銀陳順詳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