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密謀海外慶生 張宇換浴衣暖壽29歲生日

記者許逸群/台北—日本報導

台視13日天晚間於日本東京五星級飯店盛大舉辦海外員工尾牙,除了長官們與員工們增進互動關係外,當家主播們也特別換上浴衣一同歡慶。主播們除了換上浴衣外,鄔凱雯還密謀提前為張宇慶祝29歲生日,張宇除了開心許願之餘,也不忘虧了一下往年尾牙總是手氣很差的鄔凱雯!

▲主播張宇、林益如、鄔凱雯換上浴衣歡慶尾牙。(圖/台視提供)

主播鄔凱雯在尾牙當天為張宇提前歡度生日,偷偷買了日式傳統美食「鯛魚燒」幫她慶生,希望飽受腰傷所苦的張宇能「如魚得水」,儘早復原。首次在國外過生日的張宇既興奮又感動,更當眾許下心願,還說:「也祝年年槓龜的凱雯可以抽到大獎。」鄔凱雯則笑說:「今天特別擦上大紅色的口紅招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穿上浴衣的林益如直呼:「真的很有趣,一圓穿上美美浴衣的夢想。」而她也透露日前剛好是結婚兩周年紀念日,特別趁這次機會與老公相約日本銀座吃一碗「幸福拉麵」,並且買了兩人當時的定情娃娃、重溫戀愛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