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潤發搭地鐵超親民! 熱情勾粉絲自拍笑成彎月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發哥」周潤發出道近40年,在演藝圈中擁有天王級地位,然而平日作風非常親民,不但常常以大眾交通工具代步,遇到熱情民眾要求拍照也總是來者不拒。他近來搭乘地鐵又遇到2位少女粉絲,大方拿著對方手機一起自拍,後來照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再度為他贏得大量讚美評論。

▼周潤發搭地鐵遇到粉絲,充滿親和力的笑著自拍。(圖/CFP/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潤發13日到香港中環搭地鐵,穿著一身樸素黑色休閒裝,配戴黑色後背包、黑色棒球帽,雖然低調卻沒有刻意遮掩面容。他被2位來自大陸的女粉絲認出,知道對方想合照之後大方答應,還親自拿起手機幫忙自拍,笑得雙眼、嘴巴都彎了起來,親和力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周潤發自認「在香港人心中不重要」,所以平日就會搭乘巴士、地鐵、計程車等交通工具,而且還真的遇過不認識他的小黃司機。不過,他還是常常在街頭被粉絲認出,也總是親切的一個一個合照,還會安撫大家不要急、慢慢來,獲得網友一片好評稱讚「這才是真的天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