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激動喊終於當爸! 近萬名粉絲逼問:孩子媽是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33歲林俊傑(JJ)感情成謎,曾多次公開向田馥甄示愛,但女方對他「忽冷忽熱」,最後只能當好朋友,7月奪下金曲歌王獎座後,自爆有暗戀的對象,卻沒下文。14日下午,他突然在微博貼出與小嬰兒的合照,開心地說「終於當爸爸了!」嚇壞一群粉絲,瘋狂逼問他「孩子媽是誰?」

▼林俊傑微博喊終於當爸!(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14日戴毛帽、口罩,低調前往醫院探望剛生出來的小baby,而他第1次抱僅出生3天的新生兒,開心地直喊「終於當爸爸了!」並附上2張與小寶寶的合照,照片中,他用溫柔的眼神看向懷中寶寶,頗有奶爸姿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當爸爸」的發文一貼出,林俊傑的微博立刻湧入近萬名粉絲逼問,孩子媽是誰。(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終於當爸爸」的發文一貼出,林俊傑的微博立刻湧入近萬名粉絲留言,「孩子的媽是誰?」有人誤解他真的當爸,也有人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調侃他。然而現年33歲的他,感情生活一團謎,也讓粉絲向他喊話「快點找到你的幸福!」直言想看小J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