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C羅送錶給皇馬隊友 一支價值8千歐元

點評:我也想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皇家馬德里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可說是體壇高富帥的代表人物,最近C羅化身土豪,送給他每一個隊友價值8200歐元的手錶。

▲C羅送錶,隊友在推特上感謝(圖/取自Alvaro Arbeloa的推特)

C羅今年狀況相當不錯,雖然在世界盃小組賽遭到淘汰,不過到了西甲、歐冠賽場上不斷進球,助攻的能力也相當出色,更在金球獎入選最後3強,被認為相當有機會拿下金球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獲得如此多榮譽,加上薪水又高,感謝隊友是相當正常的,知名品牌寶格麗特地紀念皇馬第10座歐冠冠軍設計的,手錶背面上則是C羅的標誌CR7,每個隊友、教練團都收到這個禮物,這次C羅一共花了25萬歐元。

這並不是C羅首次送禮,去年C羅個人品牌內褲CR7,同樣送給了每一個隊友,但佩佩(Pepe)埋怨似乎送少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皇馬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