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林心如女女激吻 挺多元成家親到牽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探討多元成家議題, MV由導演陳正道監製,國片導演侯季然執導,Jolin發揮自身影響力關心社會議題,攜手金馬獎和亞太影后歸亞蕾和中港台最受歡迎女演員林心如演出。兩人上演唯美女女吻,親到牽絲力挺多元成家。

▲林心如、蔡依林在《不一樣又怎樣》上演女女戀。(圖/華納)

故事描述一對交往30多年的女同志伴侶,其中一方因為年邁生病送醫必須緊急開刀,而身旁的另外一半卻因為不是家屬不能簽署手術同意書,面對醫護人員不斷詢問「你和病患是什麼關係?」,卻只能用「好朋友」三個字來回答,除了心急難過外,只能不斷嘗試打電話找尋病患很久沒聯絡的遠親來簽字!那焦急又緊張的情緒讓人萬般不捨,也反應出很多同志情侶在現實生活中,面對生死交關的人生大事,實際遭遇的真實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MV中,導演突然提出要蔡依林和林心如在婚禮上相吻,讓蔡依林意外獻出螢幕初吻,她說:「以前常聽大家說我跟心如長得像,今天終於見面,而且一見面就是接吻,還吻到牽絲!」原來是兩個女生都塗著厚厚的唇蜜,接吻就好像在測試唇膏的黏稠度!兩人吻戲拍攝近1小時才收工,而最後林心如得知Jolin是螢幕初吻還打趣問她:「聽說奪走人家的第一次都要包紅包,那我是不是要包給妳個大紅包!」MV將於16日中午12:00於蔡依林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林心如、蔡依林女女吻到牽絲。(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