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PO文嘆北一女表演被丟螢光棒 Popu Lady庭萱急澄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 13日受邀擔任北一女111週年舞會嘉賓,傳出表演期間被台下觀眾丟擲螢光棒,成員庭萱當晚也在臉書PO文「一個人如果沒有素養,擁有再多都是空談」,被部分網友猜測是在指北一女學生,引起一片激烈爭執。不過,有網友指出當天開放校外人士進場,根本無法確定是誰丟螢光棒;庭萱14日也再度PO文,澄清只是一場誤會。

▼Popu Lady庭萱澄清臉書PO文是一場誤會。(圖/翻攝自庭萱臉書)

庭萱表示早上看到消息之後有點嚇到,解釋13日收工之後和朋友一起去看了電影,看見有個穿著體面、開著名車的人隨地吐痰,才有感而發寫下那些文字,沒有想到卻被誤會是在指責螢光棒事件。她向網友道歉「讓大家擔心了真的不好意思」,也希望大家別再繼續誤會和在意此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庭萱解釋「沒有素養」指的並不是北一女週年舞會的觀眾。(圖/翻攝自庭萱臉書)

此外,Popu Lady官方粉絲專頁也PO文,表示13日確實有感受到同學的熱情,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關於被丟螢光棒一事,華研唱片出面解釋,說明當天Popu Lady希望大家一起high,所以引來部分觀眾往台上丟螢光棒,但所幸沒有砸到任何人,只是落在藝人的腳邊,主持人也出言阻止了這樣的行為,因此沒有人受到傷害。

▼Popu Lady澄清誤會。(圖/翻攝自Popu Lady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