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晟敏深情望向愛妻 甜蜜婚紗照首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晟敏與圈內女友金思恩(又譯:金思垠)公布戀情後,13日於首爾盛大舉行婚禮,到場嘉賓多達數千位。然而典禮雖不接受媒體採訪,但夫妻倆的婚紗照仍被節目獨家拿到手,並有消息指出,兩人辦完婚禮後,隨即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

▲▼Super Junior晟敏與妻絕美婚紗照首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演藝家中介》13日首度曝光晟敏與金思恩的婚紗照,照片中,他穿上筆挺西裝、瀏海往後梳,近距離望向妻子的模樣,十分深情;女方則是將頭髮束起,擦上深紅口紅、身穿白色禮服,美豔動人。此外,節目還透露兩人婚禮結束後,將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共度小倆口甜蜜的時光。

▼晟敏與金思恩婚禮場妹的照片,被好友PO上網。(圖/翻攝自maxpark85 Instagram)

此外,晟敏的婚禮雖不對外公開,但在典禮開始時,已有好友將場內照片貼上個人部落格分享喜訊,引來不少粉絲道喜祝福。而他成為團內首位人夫,更是偶像中第1位已婚新郎,也讓不少歌迷哭喊「心已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