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華航路跑請空姐終點遞毛巾 跑者蒐集合拍照

點評:我也想要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空姐誰不愛呢!!昨13日華航55週年慶路跑,終點處有華航月曆空姐發放毛巾,許多報名路跑的民眾,除了拿毛巾外,都搶著與空姐自拍合照,更有民眾展現熱情,特地繞了3次,就為了與不同空姐合拍。

▲華航55週年慶辦路跑活動(圖/記者張克銘攝)

華航11月5日才發表2015年月、桌曆,嚴選六位空姐與華航最新的波音777客機,此外年底再釋出300個名額招募空服員,並還特別辦路跑活動,讓華航這項品牌不斷在螢光幕前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路跑活動,都是志工擔任遞毛巾、地水的任務,但昨日路跑活動中,還特地邀請華航月曆4名空姐到現場發送毛巾,有「隋棠」和「桂綸鎂」綜合體的蔡涵宜、最像韓星「宋智孝」的嚴菱瑩、神似明星「陳意涵」的徐郁青、明星臉「郭雪芙」的邱郁婷。

▲空姐的魅力令人無法擋(圖/記者張克銘攝)

雖然現場工作人員不斷大喊「請不要拍照」,因為人流真的相當多,不過許多參加路跑的跑者還是忍不住與美麗的空姐合照,空姐也都相當有親和力一一跟民眾合照留念。

▲華航55週年慶辦路跑活動,空姐展現親和力(圖/記者張克銘攝)

更有跑者想搜集與空姐合照,一共繞了場地3次,就為了與不同空姐一起合影,留下心滿意足的表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華航空姐陳偉殷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