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新發言人來自台灣 29歲周馥亞愛地球重環保

▲NASA新的發言人來自台灣。(圖/翻攝自Felicia Chou的Linked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2014年相當重要,因為新視界號(New Horizons)經過9年沉睡後甦醒,在遙遠的冥王星進行探索工作,不過未來若有最新消息要發佈,可能會從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孩口中得知,她就是29歲的周馥亞(Felicia Chou),8月NASA新上任的公關主任及發言人

周馥亞5歲前接受美國的幼兒教育,之後因為父親受聘到工研院工作,便隨著父母親回到台灣,就學於竹科實驗中學雙語部。因為一口流利英文又會唱歌,她還曾經在求學期間替敦煌書局錄製過幼兒教材,除此之外,還有舞者、主播、主唱等經驗。

唱歌相當好聽的周馥亞也曾經收到台灣唱片公司的邀約,但後來因為申請到美國URSINUS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所以決定到美國讀書,後來從紐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媒體管理研究所拿到碩士學位後,進入美國聯邦環保署(EPA)工作,並在今年8月通過甄試,正式進到NASA上班。

據了解,周馥亞不但關心環保議題,也曾經幫布希總統寫演講初稿,還參與過歐巴馬在2009年的環保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