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提升台教練水準 最高等級教練講習在嘉義

點評:加油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為了協助國內足球環境,提升教練水準,12月12日開始在嘉義吳鳳科技大學舉行103年度培育足球教練計劃,邀請日本S級教練真藤邦彥來台指導。

▲台灣足球要進步,教練是很重要的因素(圖/記者張克銘攝)

這次培育足球教練計畫不同之處在於,參加教練優先選擇擁有CTFA的A級教練和AFC的C級教練證參與,也就是參加教練都是現有執教球隊,不是跟以往開放大家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教導的東西,主要都是球隊戰術,並非著重在個人技術訓練,如設計反擊、團體無球跑動的狀態,是針對高度競技、比賽狀況的一次教練講習。

來台指導的真藤邦彥,在今年足球學校就有來到台灣,並曾在高雄舉辦過4天的教練講習,1年時間就4度來台。真藤邦彥擁有日本體育協會和日本足協公認S級教練證照以及足球Master高級教練認定。

本次教練講習特別的是,除了室外課的操練外,還請到U19女子國家隊、男子、女子國家隊教練,分析比賽影片,討論今年比賽的缺失、進步。更希望大家要有一致方向來集結力量,心中要有只有教練才能改變選手的想法,整體台灣足球才有進步的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台灣足球真藤邦彥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