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新歡包夾李國毅!郭書瑤胸門開 氣勢大勝任容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國毅大享齊人之福!他14日和「舊愛」任容萱、「新歡」郭書瑤合體出席華劇頒獎活動,巧的是螢幕情侶「容毅」沒套好卻都穿深藍色服飾,又讓人回想起《自由年代》的可愛川恩戀。而一旁的郭書瑤套上米白爆乳裝,出場氣勢完勝,模樣像「小三在鬥元配」。

▼李國毅被包夾。(圖/記者周宸亘攝)

任容萱和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裡「流川嘉恩」愛得甜蜜,14日出席三立《2014華劇大賞》,碰巧穿上情侶裝,一舉拿下《最佳螢幕情侶獎》,任容萱笑說「很開心,能漂漂亮亮地站在台上領獎」。有趣的是,現場卻殺出和李國毅合演《22K》的郭書瑤,看到舊愛現身、威脅到現在甜蜜的「道冒戀」,她開玩笑地說:「果然最恐怖的女人就是前女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恩奪最佳螢幕情侶獎!(圖/翻攝我的自由年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