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炎亞綸、李毓芬愛撫超肉麻 郭雪芙劉以豪尷尬互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炎亞綸、李毓芬在《愛上兩個我》裡互動甜蜜,戲雖然播畢但許多粉絲仍愛死這組合。兩人14日出席《2014華劇大賞》頒獎典禮,現場炎亞綸更大方撫臉、作勢親吻李毓芬,超肉麻畫面也讓攝影大哥和粉絲驚呼連連。

▼炎亞綸和李毓芬太甜蜜啦!(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對情侶組郭雪芙、劉以豪現身時,互動卻顯得相當尷尬。兩人不但對看、看鏡頭傻笑,還被主持人虧「你們越僵硬,粉絲越愛」。對於得獎心情,炎亞綸說「我最大敵人是劉以豪」,但接著說錯話「那對菜花組…」,讓他嚇得連忙解釋「是花椰菜啦,說錯!」還作勢離場:「抱歉,我先走了!」逗得雪芙一直哈哈笑。

▼郭雪芙和劉以豪尷尬互看。(圖/記者周宸亘攝)

▼劉以豪被炎亞綸虧,搞笑回應。(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郭雪芙過去和炎亞綸「布芙戀」螢幕也是愛得火熱,有趣的是,典禮上還set一個橋段,郭雪芙在炎亞綸、劉以豪中間被拉扯,看誰能順利搶到女神。最後得獎結果,炎亞綸拿下微博兩岸三立人氣獎,從郭采潔手中接走獎座。郭雪芙和劉以豪則奪下《最佳接吻獎》。

▼郭雪芙和劉以豪互動僵硬。(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