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首談賭城圓10年夢淚崩:我把無助的自己買回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羅志祥近日到澳門開唱嗨翻全場,當天他被問到有關前陣子被爆出到賭城表演時,趁空檔到當地一間飾品店消費,付了20萬結帳後,竟當場開始暗自啜泣,經紀人一問才知道他是想起了10年前連要買一個飾品給媽媽都沒辦法的回憶。而他針對此事首度做出回應,直言「我是去把那個無助的『羅志祥』買回來!」

▲羅志祥表示,重遊賭城痛哭不是因為感動終於有錢可以買東西回家孝敬媽媽,而是感動能把10年前那個無助的自己買回來。(圖/CFP、翻攝自YouTube)

羅志祥(小豬)表示,其實消息傳開後,很多人都把焦點放在他終於飛黃騰達,重遊舊地已經有能力可以採購飾品當伴手禮回家給媽媽。不過,他認為外界都誤解了他真正的想法,其實他當時想透過這件事和經紀人表達的是,重點並非物質的價值,而是10年無法完成的夢想,自己再度回到賭城做了和當初一樣的事,就是「回去把那個沒有自信、無助、沒有能力的羅志祥買回來,是想把那個遺憾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在賭城回憶起10年想買飾品回家送媽媽還被經紀人打槍,現在重遊原地做同樣的事,情況卻和過去大不相同,忍不住激動落淚。(圖取自羅志祥臉書、嚞娛樂)

此外,羅志祥也重申「所以說成就不在於物質高低,而是你回到以前的地方把無助的自己帶回來。」超勵志發言再度感動眾人。據悉,小豬當時是趁到賭城表演的空檔到飾品店花了台幣20萬元買禮物送給媽媽。豈料,他結完帳就被經紀人發現居然正在啜泣,且一度哭到連背影都在發抖,原因是想起10年前想在此地買一個飾品回家孝敬母親都辦不到,對比現在買東西早已不需要再三思慮,忍不住想起10年來辛苦奮鬥的過程才會激動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