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公然「打手槍」? 美男搖飲料惡搞警察

▲ 警察正打算上前「關切」一下這位抖個不停的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男子穿著黑色黑衣站在街頭角落,低著頭、彎著腰加上全身抖動,讓路過的民眾都以為他正在「打手槍」,就在警察上前制止時,他才從懷裡拿出一瓶「乳清蛋白」,讓警察好氣又好笑。

影片中,一名男子穿著一件大衣配上短褲,偷偷摸摸的縮在街上一角,他低著頭又彎著腰,以「微妙」的姿勢在原地不斷抖動,讓路過民眾投以好奇的眼光;由於動作實在太像在「打手槍」,最後甚至引來警方關切,沒想到男子卻拿出一罐飲料表示,「我在搖乳清蛋白,不然你以為我在幹麻?

▲這位警察(右)發現「真相」之後只好尷尬的笑著對同事表示,都是一場誤會。

這部惡作劇影片公布之後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浪潮,網友看到每位警察幾乎都被他們逼真的演技騙倒,事後又只能露出好氣又好笑的表情十分有趣,甚至有人打趣的說,「明明是警察想太多。」;還有人在他們的臉書上開玩笑的表示,「警察推人!濫用暴力!」

►►►►►看更多請前往Coby Persin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