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有動物唱歌+噴雪花 網友:快收下我的錢!

▲特別的聖誕卡總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Birdbox Studio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除了禮物外,不少民眾也注重送出卡片的外型。英國倫敦一家動畫工作室「Birdbox Studio」就製作出一張超有記憶點的聖誕卡,打開後不僅會有可愛動物動畫,看完後,甚至還會有下雪效果

這張超生動聖誕卡片也被「Birdbox Studio」拍成影片上傳,不到一分鐘的片段卻讓人充滿驚喜,厚如一本書的卡片打開後,先看見一棟有窗戶、煙囪及聖誕布置的粉紅色房屋,接著隨著音樂旋律,窗內的3隻可愛動物開始唱歌,並漸漸換裝成聖誕服飾,但還沒完,歌曲結束後,從煙囪還爆出聖誕雪花。

影片上傳不到3天,已經有超過15萬人次點閱,有許多網友表示「太神奇了」!也有人表示「閉嘴,把錢拿去(暗指想買)」,或是直接詢問「在哪買的到」,還有網友指出,「因為太震驚,整段影片我都張開嘴看,這太厲害了,到底怎麼做到的。」

▼影片取自Birdbox Studio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