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爆麻省理工讀假的 委屈嘆「用錢投資自己」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人氣雙胞胎偶像By2的妹妹Yumi(白瑋玲)被拍到,和賭王何鴻燊的19歲寶貝兒子何猷君十指緊扣逛街而戀情曝光。號稱人在麻省理工進修的她,後來又被爆料是「真陪讀假進修」,而且該校學籍資料也查不到她的名字,更讓傳聞甚囂塵上。而她被這樣懷疑似乎感到很委屈,13日在微博寫下百字文為自己平反。

Yumi在PO文中強調「從麻省理工進修回來」之後,就和姐姐Miko忙著出席個頒獎典禮及歌友會,這是她因為拔隱形眼鏡不慎刮傷眼睛後首度站上舞台,直言姊妹倆是真的喜歡學習,所以每回進修的目的都是為了要擴展眼界。而她也透過文字表示,賺了錢不是用來奢侈的,而是要「用來投資和充實自己」,每個人使用金錢的方式不同取決於價值觀,「只有精神世界才能決定人與人的差別!」PO文貼出就被外界懷疑,她應該是針對之前被爆藉著讀該校為由,實為伴讀男友何猷君的傳聞做出反擊。

▲▼Yumi寫下百字文分享在麻省理工進修的心得,內容卻被懷疑像是在對先前被懷疑是伴讀男友何猷君的傳聞做出反擊。(圖/取自By2、何猷君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Yumi和19歲的何猷君現在戀情打得火熱,她日前還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了親吻友人孕肚的照片,直言現在也有了想結婚的衝動。而且,她PO文表示到麻省理工讀書2星期時,男友還公開回覆留言,笑問「哦?幹嘛去我學校?」似乎毫不在意戀情曝光一事,至於小倆口未來發展將會如何,外界都很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