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申彗星、李志勳合體再出輯!揪少時俞利呷嫩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樂男神始祖團」 S由安七炫、申彗星和李志勳所組成,睽違11年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還找來少女時代成員俞利跨刀拍攝MV,被問及3人誰的異性緣最好時,申彗星由於個性沉靜,常意外會吸引女生注意獲得一致公認。

▼韓樂男神始祖S睽違11年華麗回歸。(圖/avex台灣)



安七炫、申彗星和李志勳於2003年組成男團S,私交良好的他們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以感性的抒情歌曲為主軸,分別展現各自作詞和作曲的才能,李志勳在主打歌《想做的一切 (Without You)》MV中與少女時代俞利飾演情侶,酸甜苦辣的內心對手戲非常精彩。

S日前在娛樂新聞中接受訪問時,安七炫和李志勳一致認為申彗星的女性緣最好,原因是前兩者跟女性相處時,會不自覺展現活潑的個性一直說話,而申慧星比較安靜,所以當聚會結束後,每個女生的心都被他擄獲。而最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目前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