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開唱疑遭觀眾丟螢光棒 庭萱嘆:沒有素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甜美的外型,深受男性粉絲喜愛,該團13日受邀出席北一女111週年的舞會,卻傳出她們在表演期間被台下觀眾丟螢光棒,隨後成員庭萱也在臉書PO文嘆「一個人如果沒有素養,擁有再多都是空談。」被疑是在針對螢光棒事件發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庭萱澄清PO文並非指丟螢光棒的觀眾,詳情請點我!)

Popu Lady疑被丟螢光棒一事,有網友表示自己在現場並留言,「其實當時的情況純粹只是氣氛太嗨,一個丟,另一個跟著丟,最後大家都丟起了螢光棒。」最後主持人有重新宣導規定,便沒有再出現丟螢光棒的情形;然而,也有人認為不管氣氛如何,「朝表演者丟東西就是不對。」兩派各執一詞。

▲▼Popu Lady於13日受邀到北一女表演,疑遭觀眾丟螢光棒。(圖/翻攝自Popu Lady、庭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舞會是在北一女校內舉辦,因此丟螢光棒者,被懷疑可能是該校學生。對此,有人出面反駁,「當晚並不是只開放『北一女』的學生入場,只要有購買門票的人都可入內。」也有目擊者表示,「其實是Popu Lady要求把螢光棒借給她們,就有人開始亂丟,往臺上丟。」根本分不清楚是哪個學校學生。

編按:《ETtoday東森新聞雲》14日早上11點54分取得華研唱片回應,庭萱該臉書發文指的是個人私事,與北一舞會官方事件無關。由於當天現場許多人手持細螢光棒,而Popu Lady在台上希望大家一起high,於是許多人開始往台上丟擲螢光棒,所幸沒打到藝人只落在腳邊,無人受傷,主持人後來也阻止民眾往台上丟東西的行為。(庭萱澄清PO文並非指丟螢光棒的觀眾,詳情請點我!)

▲▼Popu Lady被丟螢光棒一事,網路上出現兩派說法。(圖/翻攝自庭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