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坐飛行傘遇亂流 空中噴淚苦喊:妝都哭花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名模林又立日前受邀出演由姚元浩主持的節目《元味好生活》,進行了兩天一夜的露營生活,不僅在山區做3.7公里路跑,還首次挑戰飛行傘。然而她初次飛行卻遇上亂流,讓她直接在空中噴淚,落地時苦喊:「我的妝都哭花了!」

▲▼林又立坐飛行傘落地時雖惶恐,仍硬擺出完美pose。(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又立私下很喜歡挑戰極限運動,沒想到首次乘坐飛行傘時,中途遇到亂流而急速迫降,讓她非常慌張,嚇到在空中狂尖叫、噴淚,落地時還苦喊:「妝都哭花了!」而姚元浩看見她哭成淚人兒,立刻祭出大閘蟹料理,同時佈置高超級帳篷車,安撫她的情緒。

此外,林又立與姚元浩在山區做3.7公里路跑,一聽見3.7公里時,她笑說:「我們熱身都從5公里開始,要鍛鍊的話是8公里以上起跳的。」結果因山路都需爬坡跑,剩200公尺時,她體力差點無法支撐,氣得罵對方「完全都沒有平路,我殺了你。」狼狽的模樣,逗笑現場工作人員。

▼林又立與姚元浩在山區做3.7公里路跑。(圖/公視提供)

談到路跑昏倒的事件時,林又立坦言在那之後自己也卻步了好一陣子,「連我媽都威脅我,我爸則用瞧不起的語氣說『昏成這樣還想跑』。」然而她又想證明自己可以獨立完成一件事,因此喜歡挑戰極限運動,克服困難。該集將在14日下午5點於公視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