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率先登台辦記者會 念念不忘「小籠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的歐亞巡迴最終站,將於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13日下午她和團隊提前來台,對於台灣已不陌生的她,每每來台開唱心中都充滿期待與感謝,更對台灣樂迷讚譽有加,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她死忠的支持。她也承諾將會拿出完美的表現,以犒賞台灣的歌迷們。

▲莎拉布萊曼再度來台開唱,念念不忘小籠包跟台灣水果。(圖/寬宏藝術)

對演出品質超講究的莎拉布萊曼,抵台之後也馬不停蹄開始準備演唱會,莎拉布萊曼表示,印象中的台灣歌迷一直以來都非常熱情,如果與全世界其他國家歌迷相比,台灣樂迷真的最支持她,她表示一定要盡全力準備演唱會,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台灣樂迷,雖然對於台灣已不陌生,每次來台開唱也不太擔心,但畢竟台灣也是她2014年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為了讓樂迷能在演唱會上聽得如癡如醉,莎拉布萊曼說,她會用盡全力完美呈現,因為這也是送給台灣樂迷最大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每來台時間都很匆忙的莎拉布萊曼,本次來台依舊沒有時間到各地遊走,但是特別喜愛台灣美食的天后,對於台灣鼎鼎大名的「小籠包」還是念念不忘,主辦單位將在14日演出當天特別準備「小籠包」獻給我們天后,要讓天后感受她思思念念的台灣特色。

莎拉布萊曼13日下午從東京抵達台灣,晚間舉行媒體見面會,她心情非常愉悅,也很開心能再到台灣來,在媒體見面會上,她表示明日的演唱會將呈現精選曲目,也與全台樂迷保證,這次的曲目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在服裝上也會搭配視覺呈現前所未有華麗特效,看了絕對值回票價。

今天在媒體見面會上,大家對於莎拉布萊曼如何保持喉嚨最佳狀態非常好奇,她表示一直是用熱情在保持任何的一切,這種熱情就是不斷對於聲音的要求與訓練,為的就是要讓大家聽得餘音繚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