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林依晨爆料爸爸喜歡老公原因 讓她哭笑不得

▲林依晨出席活動甜蜜分享和老公林于超的趣事。(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林依晨日前到英國參加畢業典禮,開心抱碩士學位回家,老公林于超愛相隨的身影也被網友捕捉到,還被說很像香港影帝張家輝,林依晨13日晚間出席啤酒派對活動,笑著說:「他覺得自己像張家輝,但我跟經紀人都覺得是像梁家輝耶。」雖然一樣都是「家輝」,兩位香港男星長得似乎不太像!►►看更多依晨女神甜美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張家輝、梁家輝。(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華映提供)

林依晨透露平時也會和林于超在家裡小酌一番,但自己酒量很差,坦言:「老公酒量絕對比我好很多。」更甜滋滋地爆料:「我爸喜歡他就是因為他酒量好啊!」林依晨強調,當然還有「很照顧她」等等其他原因,但這是讓她「很哭笑不得」的一個!

除了酒量好,林依晨也讚林于超酒品好,最厲害的是,明明喝醉了,林于超看起來卻像沒喝醉,她笑著說:「因為我隔天會發現我前一天跟他講什麼,他完全不記得耶,所以明明就是喝醉了,卻不承認。」

▲▼林依晨自認酒量不好。(圖/記者周宸亘攝)

完成了在英國的學業,林依晨覺得鬆了一口氣,笑稱不會在學校裡再被大家堵到了,得意表示:「而且我還算是低調得很成功喔,因為有些人是到了畢業典禮那天,才發現我跟他們唸同一所學校耶!」12/24林依晨和林于超舉辦完結婚宴後,就會投入新電影拍攝,農曆年預計會和林于超一起在台灣度過,未來工作一切以挑選好劇本為原則。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