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遊革命《Cinema Game RAGE》真實走入電影場景

圖、文/魔方網
 


若要說智慧型手機遊戲帶給遊戲界最大的變革,就是因為平台的普遍和高能見度,極低的遊戲開發成本加上容易回本的特性,讓許多前所未見的遊戲類型也能浮上檯面,豐富了玩家們的生活。但硬體的限制是把雙面刃,它讓部分廠商故步自封起來,只做讓大多數玩家接受的遊戲大賺課金。如果你最近開始進入了打開APP商店或估狗遊戲,看到滿坑滿谷的轉珠和卡牌遊戲就毫無動力的厭倦期,難道就沒有新選擇?有的,而且就是今天我們所要看的這款《Cinema Game:RAGE》。

遊戲影片

 
《Cinema Game:RAGE》是韓國遊戲大廠Syobe Creative的新概念手機遊戲,從演員、腳本創作、特效團隊、音樂製作無一不採用韓國當代最頂級的製作陣容,目前已於Android平台推出。遊戲是在一個結構十分龐大的故事中,讓玩家如同化身電視劇或電影的主角般親身體會各種事件,發展劇情來進行的。

 
本作劇情主要敘述:主角Jio是名普通的大學生,唯一的家人是每天宅家裡經營部落格,有些怪異的老哥。某天,哥哥在部落格表示:「我能在夢中預知未來,我會在這裡公開那些映像!」不久後即人間蒸發,警察也查不到任何線索...Jio為了查明事件的真相,憑藉著哥哥遺留的線索,和青梅竹馬Yuna一同面對未知的挑戰...

 
遊戲內容融合了電子小說、動作遊戲、解謎推理等多樣要素,主打透過五感和活用手機的功能「讓玩家體會遊戲和電影的無縫接軌」的特色。就如同許多文字解謎類的劇情向遊戲一般,遊戲會因玩家操縱角色的選擇產生無數分歧的劇情路線,還有許多瞬間發生的衝擊性橋段,讓玩家一刻也無法放鬆心情。


《Cinema Game:RAGE》為了強調真實感,除了全程採用了實際錄製的影像,還採用最新遊戲互動技術FMV(Full Motion Video)和ASV(Action Streaming Video),配合多位實力派韓國明星演員的演出,讓人完全感受到身歷其境的魄力。如果你是個平時喜愛韓風流行文化的玩家,何不趁著本作至12月14日為止特價31元台幣(0.99美元,原價4.99美元)的機會,好好體會這來自韓國的手機遊戲革命?


Android版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ir.com.syobe.rage

關鍵字:Cinema Game RAGE動作遊戲解謎遊戲手機遊戲電影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