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阪神終結者藤川球兒 一年合約加盟遊騎兵

點評:拿回速球的水準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藤川球兒在大聯盟效力2年,沒有留下太多顯赫的成績,新的球季遊騎兵與藤川球兒簽下1年合約,外加2016年的選擇權。

▲藤川球兒來到美國發展不如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藤川球兒在日本效力阪神虎,可說是日本最恐怖的終結者,憑藉著剛猛的速球、強烈的尾勁,2007年創下46場救援成功紀錄,在日職12年一共創造出220次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川球兒2013年與小熊簽下2年950萬美元合約,當時還曾一度擔任終結者一職,不過隨後就動韌帶移植手術,2013年僅出賽12場1勝1敗5.25防禦率。

2014年8月復出,藤川球兒出賽15場0勝0敗4.85防禦率,13局被敲出18支安打,表現沒有特別搶眼,小熊拒絕他550萬的選擇權。

遊騎兵明年球季陣容上有大變動,後援投手一環也是遊騎兵急需補強,藤川球兒被譽為是一項低風險的投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藤川球兒棒球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