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確定同額 朱立倫篤定當選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作業13日下午結束,2天雖13人前往要領表,但最後僅有新北市長朱立倫完成完整程序,未來國民黨主席已確定是同額選舉,亦即朱立倫在沒有對手情況下篤定當選。

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作業結束,僅朱立倫一人完成領表程序,確定是同額參選亦即朱立倫已篤定當選。(圖/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敗選請辭後,目前由副主席吳敦義代理主席,同時辦理主席補選事宜,12日與13日兩天開放具資格黨員領表,但領表者除是有效黨員,還需具備中央委員或中央評議委員身分,並繳交新台幣200萬元作業費,周玉蔻便因不具中央委員身分而無法領表。

另還有具參選資格也有意角逐的台北市郝龍斌、台中市胡志強、台北市議員李新等人,都在朱立倫昨日表態參選後,紛紛打消參選轉向支持朱立倫,根據國民黨人員統計,這2天雖有13人前來要領表,但是只有新北市長朱立倫完成領表程序,也就是說明年1月17日黨主席主席補選只有朱立倫1位參選人,確定是同額競選,朱立倫可以說是篤定當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