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高志綱投捕三振菸癮飆8K 近身球嚇民眾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投手「嘟嘟」潘威倫和捕手「千秋王子」高志綱化身戒菸大使,出席「三振煙癮街頭棒球賽」活動,兩人13日下午現身大安森林公園,不僅呼籲民眾戒菸,與球迷進行投打活動,嘟嘟飆出象徵克服菸癮的8次三振,潘威倫及高志綱表示:「除了與球迷同樂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將正確的戒菸知識傳達給社會大眾。」

潘威倫和高志綱受台灣家庭醫學學會邀請,擔任戒菸大使,嘟嘟化身為「煙癮三振王」、秋王子則是「拒菸金手套」,但兩人都不抽菸,自從擔任戒菸大使後,抽煙的朋友更是離他們遠遠的,自就怕「讓嘟嘟、志綱不開心」!他們說,隊友大概有一半的人有抽菸或嚼菸草的習慣,雖然嚼煙草沒有二手菸問題,但對身體還是有傷害。

▲統一獅高志綱和潘威倫擔任戒菸大使。(圖/公關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和高志高11月就開始季末自主訓練,兩人為了讓球迷朋友提前「驗收」訓練成果,也在「三振菸癮街頭棒球賽」活動現場,抽出10位幸運民眾進行投打比賽。

現場進行「三振菸癮街頭棒球賽」食,由於天氣太冷,嘟嘟雖沒有使勁丟,但第一球卻出現近身球,讓現場民眾嚇了一跳,潘威倫也趕緊調整,和高志綱合力上演三振秀,送出象徵克服菸癮的8次三振。

高志綱擔任戒菸大使後,更積極地向周遭的朋友宣導戒菸,他表示常聽到朋友說戒菸很難,其實戒菸需要專業醫護團隊與藥物幫助;潘威倫則說,希望讓大家知道,戒菸其實就像打棒球,要有揮棒一般的奮力一擊信念,也要有像投捕一般的戒菸好搭檔,才能成功三振菸癮。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於20日(六)及27日(六)將在台中、高雄舉辦「三振菸癮街頭棒球賽」,潘威倫與高志綱也都將現身與民眾同樂,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中部、南部「三振菸癮街頭棒球賽」場次資訊】
►12/20(六) 14:00~17:00 台中科博館西屯路戶外廣場
►12/27(六) 14:00~17:00 高雄漢神巨蛋一樓戶外廣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