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在乎妝效 挑選睫毛膏必看3大重點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一般人買睫毛膏最關心的就是妝效好不好?會不會暈染?但真正要選一支好的睫毛膏,只有這些條件絕對不夠,KISS ME花漾美姬行銷經理林珮如就提出三大重點,從成分、香氣、品牌來挑選出優秀的睫毛膏。

林珮如指出,在挑選睫毛膏上,第一是要注意成份,市面上有許多來源不明的睫毛膏,售價便宜但相對品質有風險,可能添加了不必要的成分而產生游離性甲醛,如:Diazolidinyl urea這類較容易刺激肌膚的防腐劑成分,第二,沒有化學刺鼻味,選購時可試聞產品,應避免選擇聞起來有刺鼻香味或酒精味的睫毛膏,第三,慎選指標性品牌以獲得較高的品質保障。

派對季到來,日本百年品牌KISS ME也推薦旗下花漾美姬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及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等,打造出迷人電眼,當然,也建議搭配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N,可以輕鬆卸除厚重睫毛膏與眼線等妝容,徹底清潔才能維持健康亮麗的睫毛。

▲ 業者推薦派對季使用的眼妝產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