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彩妝推出聖誕組 一包完成整個妝容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以「人生只有一次」的概念,由英國首席設計師Ian Hadlow與合作團隊的設計下,台灣美妝品牌YOLO! Cosmetic於今年11月在台北百貨公司設置全球首家旗艦店,並且邀請到日本「童顏」名模田中美保(Miho)擔任品牌代言人。針對年底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業者也推出兩款聖誕特惠組合,包含多款彩妝商品,送人自用都實用。

這次推出的兩款聖誕節組合,都附有電眼眼影霜、超上手眼線筆、神秘魔力唇膏、閃亮亮指甲油、超飽和顯色指甲油及專屬化妝包,一盒就可以完成整個臉部彩妝,售價888元,自己使用都相當方便,也可以當作交換禮物來送親朋好友。

除了聖誕節系列,在寒冷的冬天,雙手保養也相當重要,因此,業者也推薦魚子醬護手精華液,採用頂級深海魚子醬及金的萃取物等多種美肌精華,塗抹於肌膚的瞬間,可以迅速地滲透進肌膚,滋養乾燥膚質,另外,再搭配上同款式的魚子醬護手霜,更能夠深度滋潤手部肌膚。

▲ 業者推出聖誕節組合。(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