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沒參與周杰倫求婚 自爆會在婚禮上擔任伴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Darren 13日出席「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記者會,在現場和100位小朋友們一起拚世界大地圖。被問到老闆周杰倫的求婚,是否有出席,Darren開玩笑說「沒有耶,可能是因為我比他帥吧!」但透露自己將會擔任伴郎,接下來會努力練身體跟酒量。

▲Darren 13日出席樂高展活動,透露將會在周杰倫的婚禮擔任伴郎。(圖/寬宏)

對於藝術總是有很多想法的Darren,看到樂高可以拼砌出自己的夢想,拚出世界的和平,Darren表示,從小到大樂高就是他最熟悉的玩具,小時候特別喜歡用樂高堆疊出房子,從小就幻想未來可以擁有像是用樂高堆疊出的夢幻房子,更提到今天能參與如此有象徵性的活動與小朋友一同傳遞愛與和平的精神,他心裡超級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周杰倫好兄弟的Darren,自然也被問到周董求婚的過程,對此他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還開玩笑說「或許我長得比較帥所以不敢讓我到現場,也有可能我幫他拍過很多MV,所以他看我看膩了,就沒有安排我的角色。」

對於周杰倫準備步上禮堂,Darren表示既羨慕又期待,很替他開心找到了好的對象。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婚期,他表示「全公司都不知道,不是只有他在等,是全部的人都在等。」而他也將在周董婚禮擔任伴郎,「我接下來會去練身體跟酒量。」是否也會想婚?他表示「現在與女友感情很好,但還是希望可以好好拚完事業,再來談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