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通緝犯擁「名片型手槍」 近距射擊情報人員專用

通緝犯擁殺手級「名片型手槍」遭警查獲。(圖/台東偵查隊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方破獲槍械案,一名孫姓男姓通緝犯持有情報人員和殺手使用的「名片型手槍」,孫男稱,因自己介入毒品交易糾紛,加上通緝犯身分,因此購買長短槍和扁鑽防身;但警方懷疑他擁殺手級槍枝動機不單純。

▲「名片型手槍」。(圖/台東偵查隊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台東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名擁槍自重的綠島治安重點人口,最近進入台東,動機不明。台東縣警察局和海巡署台東機動查緝隊組成專案小組,11日深夜在理容院逮捕男子。

被逮捕的孫姓男子隨身藏有一把罕見的名片型手槍,以及外表狀似鑰鎖圈的扁鑽,警方隨後在孫男暫住處找到改造空氣狙擊槍。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偵查隊表示,片型手槍因狀似名片,每次僅能裝填2發火藥子彈,體積不足成年人手掌一半,為情治人員或殺手專用,目的在緊急脫身或近距離攻擊目標,鮮少在黑市流通,價格偏高。

▼「名片型手槍」。(圖/台東偵查隊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