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嬤」罵暈公車司機 邊搶救邊繼續咒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一名公車司機楊洋因為後照鏡起霧,沒注意到還有年長乘客未完全上車,就將車門關上,經其他乘客善意提醒,才再度將車門開啟,沒想到這個舉動讓他被「瓜子嬤」狂罵13分鐘,最後受不了竟暈了過去。

▼其他乘客拍下公車司機暈倒的狀況!(圖/擷取自《中新網》)

「你瞎啦?車門夾到我了!是不是不想讓老人免費乘坐?」一名老太太不滿自己還沒上公車就被關門,大罵公車司機13分鐘,期間司機沒有回嘴,只是不停道歉,沒想到「瓜子嬤」越罵越起勁,說出不堪入耳的字句,還跟勸架的乘客吵了起來,司機見狀想站起來調停,突然身子一沉就暈倒抽蓄。

罵人的「瓜子嬤」見司機暈倒,她一邊餵司機吃速效救心丸,並按著他的人中搶救,但咒罵的嘴就是沒停過,隨後司機漸漸甦醒被送往醫院觀察,其他乘客也願意耽誤上班時間,到警局幫司機作證,證明他沒有錯;最後連公車公司都規劃頒一個「委屈獎」給他,因為現在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人太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