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高圓圓」金品軒身手驚呆評委 長腿正妹還是學霸

▲「警界高圓圓」金品軒目前就讀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圖/翻攝自浙江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溫州女孩金品軒,前不久獲得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全國總決賽一等獎,在央視節目現場,她流利的英語讓評委們都驚呆了,此外,她還拿到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的錄取邀請函。

金品軒長相酷似女星高圓圓,網上流傳的影片中,她以特戰訓練服登場,除了展現流利的英語外,還秀出熟練的射擊和格鬥技能,並與比自己高出一頭的搭檔進行現場示範。她並傳授來賓女子防身術、如何利用膝蓋自衛。

《溫州商報》報導,出生於溫州一個員警家庭的金品軒,2012年從溫州中學畢業後,被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提前批錄取。她坦言,這段影片其實是為最近參加新東方英語演講大賽而剪輯的,想不到因此暴紅,她曝光的生活照中穿著短裙、露出修長美腿,也令網友驚豔。

雖然在各類英語比賽上屢有斬獲,但在金品軒看來這些不算什麼,主要貴在堅持;和每天清晨6點起床集合跑3公里一樣,她每天會盡可能擠出3個小時念英語,大聲念出來、跟自己對話,是她學習英語的不二法門。

因父母皆是員警,金品軒自小便對這份職業心懷崇敬,還有種天生的熟悉感和親近感。如願進入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後,高強度的訓練任務還是讓她感到有些吃力。由於體格等先天條件上的差異,她只能透過後天的努力,讓自己的體能儘量趕上北方同學。

也許是受專業課影響,要進出犯罪現場勘查,《CSI》系列、《Lietome》等美劇是金品軒的最愛,也成了她訓練英語聽力的重要手段之一。有「警界高圓圓」稱號的她,每年都獲得國家獎學金和校級一等獎學金的殊榮,稱其為「警花學霸」倒一點不為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