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見女兒穿破鞋出門大暴走 說溜離婚「秘密心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和前夫王維倫(James)結婚10多年,最後走向離婚一途,且最後兩人不歡而散屢登新聞版面,鬧得沸沸揚揚。而她近來復出螢光幕前,和納豆一起主持談話節目,事業漸漸步上軌道,但看似堅強的她失婚後還有個心事深埋在心底,直到有天見到女兒Mina穿破鞋出門才大爆發。

據《蘋果日報》報導,于美人近日錄節目《私房話老實說》時,大談離婚後的心情轉折,意外透露有一次見到女兒Mina穿破鞋出門,竟忍不住失控飆罵孩子。等到她冷靜之後,驚覺不該將個人情緒強行轉移到小孩身上,除了跟愛女道歉,也一併說明原因。

▲于美人和王維倫離婚鬧得不歡而散。(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表示,無法接受看到女兒穿破鞋出門,是因為想到現在身分已是離了婚的單親媽媽,看到愛女沒有穿得整整齊齊出門,就想到國小時期班上有個同學,原本制服總是整齊乾淨,突然有一天就變得老是看起來髒髒的。而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位同學的父母離婚,衣服之所以開始不整潔,就是隨著雙親離異成為沒人照顧的孩子

▲于美人離婚後,看到女兒穿破鞋出門,竟忍不住失控飆罵,還意外把藏在心底很久的離婚心事說了出來。(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年代提供)

對此,于美人坦言,上述同學的經歷是他堅持兒女一定要服裝儀容整潔的原因,Mina當天穿破鞋的景象真的挑動了她的敏感神經,自己才會情緒失控。而她和愛女溝通過後,表明如果孩子真的喜歡穿破鞋不會強求,前提是「但我們多買幾雙備用」,細心的女兒疑似是不願再讓她想起不愉快的事,很快就把破鞋扔了,溫馨的母女互動引發不少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