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將訪哈薩克簽30文件 加速「絲路經濟帶」建設

▲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資料圖/新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官方通訊社發布消息,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4、15日將訪問哈薩克,雙方將簽署30份合作文件。哈薩克學者認為,中哈雙方可能在物流和再生能源領域上有所合作。

大陸官媒《中新社》引述哈通社的報導指出,李克強在訪問期間,除出席中哈總理第2次定期會晤和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理事會第13次會議外,還將在兩國企業家委員會活動上致詞,並見證兩國簽署30份合作文件。

報導引述哈薩克國際商業大學經濟學教授斯巴諾夫(Magbat.Snanov)之前指出,哈國計劃透過基礎建設拉動國內經濟成長,而中國大陸的「絲綢之路經濟帶」計劃將使哈國受益。兩國將在物流領域進一步合作。

哈薩克官方通訊社12日發布消息,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4、15日將訪問哈薩克,訪問期間雙方將簽署30份合作文件。哈薩克學者認為,中哈雙方可能在物流和再生能源領域上有所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