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博愛座瓜殼吐滿公車 陸「瓜子姐」囂張惹眾怒

▲大陸「瓜子姐」在公車上猛嗑瓜子(圖/翻攝自大陸《金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小通1218」日前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組「要紅就讓你紅個徹底」的照片,只見馬賽克處理過的「瓜子姐」在公車上猛嗑瓜子,地板上都是她亂吐的殼。

根據《金報網》報導指出,PO文網友談到,8日中午在寧波357路的公車上,「瓜子姐」無視旁人勸阻,坐在博愛座猛嗑瓜子,中途有老人上車,她只抬頭看了一眼又繼續嗑,還將殼扔到其他乘客身上,乘客勸阻時,竟然怒罵乘客,誇張的行徑令人印象深刻。

該則微博也引發網友關注與討論,批評「瓜子姐」不文明,網友紛紛留言,「丟我們寧波人的臉」、「這女人怎麼那麼不注意形象」,還有人對PO表示,不該幫她上馬賽克!如此沒素質的人應曝光才對。

▼「瓜子姐」把殼吐在公車地板上。(圖/翻攝自大陸《金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