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砂石車撞民宅屋頂一秒變「敞篷」 網友:好強悍的房子

▲砂石車為了要閃避逆向車輛撞到一旁民宅。(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縣大溪鎮11日上午發生一起的車禍,一輛砂石車行經台7線環湖公路時,因為要緊急閃避逆向的小客車,就衝撞民宅屋頂,不過屋頂沒事,車頂卻不敵強大的撞擊力,瞬間變「敞篷車」,所幸砂石車駕駛毫髮無傷,讓網友直呼「好強悍的房子!」

▲▼下一秒砂石車的屋頂瞬間「消失」,不過駕駛卻毫髮無傷地跳下車查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目擊駕駛在路口處等號誌燈,不料眼前卻上演一齣驚險的「生死一瞬間」,砂石車駕駛撞上路旁的鐵皮屋頂,屋頂似乎沒有任何損壞,砂石車頂卻瞬間「消失」,碎片散落一地,而砂石車駕駛則隨即跳下車查看狀況;目擊駕駛則打電話報警,「財神廟這裡發生車禍,可是我看他自己還可以走下來耶。」警方調查,這名砂石車駕駛行經台7線環湖公路時,因為要閃避對向越線的逆向車輛,才會撞上民宅,所幸最後雙方無人傷亡。

▼事發地點。(圖/翻攝自GoogleMa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