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練鋼管舞滑不停 腿上噴髮膠才「pretty tight」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近來在許多電視劇都能看到郭書瑤(瑤瑤)的演出,曝光率相當高,在中視、中天新戲《鋼鐵之心》首集也客串一角,上演一段鋼管舞!雖有練習過,但因拍攝時的道具與專業演出時的鋼管不同,讓郭書瑤頻頻打滑,敬業的她還在腿上噴上髮膠止滑,才能順利「上管」,讓後製剪輯工作人員笑稱:「真的pretty tight。」

郭書瑤在劇中演出女主角袁艾菲的好姐妹,另一位客串嘉賓吳慷仁則飾演郭書瑤的鋼管舞老師,為了讓戲更加分,吳慷仁不惜犧牲色相,戴上假睫毛畫大濃妝,還示範如何M字腿耍性感,讓郭書瑤大喊:「他娘到讓我以為本性就是這樣!」拍攝當天吳慷仁完全沒有型男包袱,頂著大濃妝就到超級市場買飲料,也引來路人與店員側目。

▲郭書瑤和吳慷仁客串《鋼鐵之心》演出鋼管舞。(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之心》由柯有倫、袁艾菲、Darren、陳匡怡、昆凌、阿緯主演,以重型機車為背景,詮釋曾經跌倒,再次重新開始追求目標的故事,穿插親情、友情與愛情元素,將於2015年1月4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頻道;隔周六晚間11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