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天竺鼠」守秩序排隊過橋 網友笑:出貨囉~

▲「呆萌天竺鼠」守秩序排隊過橋,網友笑:出貨囉~(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排隊是基本禮貌,連小小的天竺鼠都有這種素養!日本推特(twitter)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長崎バイオパーク」BIO PARK幫天竺鼠新建了遊戲區,還在區跟區之間搭起木橋,方便牠們過橋,有趣的是,小小的天竺鼠們不貪快,很守秩序排隊的模樣超可愛,引發網友熱論,影片上傳13天,至今已超過75萬次輪播。

長崎BIO PARK動物園也在官方推特上,PO出小天竺鼠過橋的影片,影片中,牠們要離開遊戲區,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肥仔帶頭走在最前面,後面跟著一大坨的鼠孩們,一隻跟著一隻,非常有秩序的排隊過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隻呆萌天竺鼠突然急剎,差點發生「連環車禍」。(圖/翻攝Vine)

期間一隻呆呆的天竺鼠,突然「急剎」停下來,在橋中央四處聞一聞,再看一下鏡頭,才要起步跟上,差點就害後面發生「連環車禍」,好在後方鼠鼠有保持安全距離,乖巧又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太萌啦!」還有人開玩笑說,好像工廠在「出貨」。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天竺鼠出貨出荷過橋推特BIO PARK鼠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