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小白兔「少女心」爆發 咬著粉色氣球在家裡蹦跳

▲兔子少女心爆發,咬著氣球在家裡跳躍。(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兔子是非常可愛的小動物,但不只是外型討人喜歡,牠們的一舉一動也是萌度100%;日本一名主人日前就記錄下家中1歲的小白兔Moko玩耍氣球的畫面,只見牠開心的咬著粉紅色氣球,像個孩子一樣,在家裡輕巧的跳躍,根本就像是個少女心爆發的小女孩,讓空氣中都瀰漫著粉紅色花朵,相當「古錐」!

而這段影片在今年2月上傳之後,也迅速地在網路上爆紅,甚至登上日本雅虎的熱門影音,吸引超多網友觀看,累積至今已經有28萬人次點閱,最近又被國外影音網站發現,再度分享出來。而許多人看完之後,都不禁被兔兔的可愛行徑萌到,大呼「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うさぎ、今日も走っています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兔子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