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多屏互動益智節目 張小燕《女王》直呼:好刺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14年前的《超級大富翁》益智節目後,金鐘製作人薛聖棻再度打造全新互動遊戲節目《女王的密室》,成本高達3千萬,為了讓觀眾邊看電視,邊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立即互動,在硬體花費上更是毫不手軟,希望能再掀全民動腦新風潮!

張小燕、李豔秋新節目《女王的密室》。(圖/台視)

主持人張小燕與李豔秋睽違33年再度攜手合作,2人心情激動又緊張。儘管經歷大風大浪,張小燕前晚仍緊張到睡不著,她笑說:「很久沒做現場,很刺激。」而且一想到要塞進女王的服裝,還要13周都不能變胖,這就是第一個大難題。李豔秋也透露,儘管從事媒體多年,現在上場前,手腳都還會冰冷,冒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外傳《女王》形式與日本綜藝節目「密室逃脫」單元相似,但其實與以往益智節目內容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次配合電玩,在服裝、場景方面全都精心設計,重金打造,加上多屏互動的創新體驗,Live播出。李豔秋說,「最希望看到的畫面是一家三口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我們的節目,年輕人用手機跟著我們一起回答問題。」該節目13日晚間8點LIVE播出,同時段對上中視《萬秀豬王》,民視《明日之星》、華視《烏龍派出所特別版》。

▲張小燕擔任女王,李豔秋則是執事。(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