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戰神黎明》神祉召喚開催  無雙技能絕殺天下

文/Donna

Efun遊戲平台與LINE合作推出的歐美魔幻風格手遊《LINE戰神黎明》,日前 Android 版本已在Google play正式上架。官方於12月12日宣布,遊戲「神祉召喚」活動正式開跑,玩家可以透過參與活動獲得遊戲中的專屬「守護神」,一起拯救世界改寫神話!同時,為了讓玩家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官方還特別釋出「無雙技能」玩法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守護神出手 快速提升最強戰力
在《LINE戰神黎明》中,「守護神」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們被玩家從長眠中喚醒,為拯救世界共同戰鬥!長久的睡眠讓眾神失去了曾經的力量,玩家則需要透過戰鬥解開眾神的枷鎖,讓守護神發揮更為強大的作用。

玩家想要在遊戲中迅速提高最強戰力?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擁有一個超強力的保護神。遊戲中,守護神分為幾種不同類型,並按照不同顏色來區分實力強弱,只要確認守護,任何情況都不會退縮,哪怕只剩最後一滴血也會為你奮戰到底!玩家不妨多花心思對守護神進行培養進階,戰鬥過程不再艱難!打跑群怪很簡單!

在此提醒各位玩家,遊戲中守護神等級不能靠打副本獲得提升,而是透過「融合」其他守護神增加屬性。品質越高的守護神融合之後獲得的經驗值越多,守護神技能會一併隨著等級提升逐步解鎖!

無雙技開打 瞬間秒殺大BOSS
《LINE戰神黎明》世界中,每種職業都擁有主動、被動以及無雙技能三種不同玩法的超強技能。其中,無雙技能則是每個職業獨有的超強大招,施放消耗主角的怒氣值。玩家只需靈活運用,發揮不同技能的長處,不止群怪,就算是副本裡的大BOSS也要退避!

無雙技能開打,戰神從此降臨!值得注意的是,怒氣只有在玩家進入戰鬥才能累積,一旦脫離戰役就會清零。所以千萬不要客氣!在大戰中用無雙技與BOSS決一勝負!無雙技能還可以透過消耗潛能升級,玩家平時一定要多多努力提升技能等級,無雙技能會在最困難的時刻扭轉戰局!

 

 

神祉召喚 守護神在等你!
活動期間,玩家進入活動頁登入FB帳號即可抽取專屬守護神,綁定之後請記住序號喔,以便之後兌換心儀的守護神!機會多多,每天都可參與抽取活動。上線第一時間即可獲得超強守護神為你而戰,秒殺大BOSS完全沒問題!具體參與辦法請登入活動頁查看喔。

《LINE戰神黎明》iOS版本即將上線,更多遊戲資訊及活動詳情請關注遊戲官方網站。

《LINE戰神黎明》遊戲官方網站連結:http://god.efuntw.com
《LINE戰神黎明》神祉召喚活動頁連結:http://god.efuntw.com/event/zslmsqzw/
《LINE戰神黎明》Google play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slm.line&hl=zh-CN

關鍵字:Line戰神黎明混沌世界騎馬打仗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