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天后Lulu永保青春的秘密 黃仲崑:你是不是背著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仲崑的老婆Lulu長期接觸瑜伽,身心都保持年輕,儘管已經40歲,外型仍容光煥發。不過,儘管如此,40歲的她還是敵不過地心引力的摧殘,她苦笑說:「就算少吃多動,全身皮膚還是會因為地心引力,全身的皮膚日益鬆垮。」不過,她近來偷偷進行了回春手術,讓黃仲崑都覺奇怪:「怎麼沒理由的又變美?」

▲黃仲崑老婆LULU肌膚緊實、細緻。

Lulu說,做完黃金電波拉皮沒多久,有天坐在客廳看電視,老公看到她彷彿看到什麼驚喜般,對著她大叫,「妳是不是背著我去動了刀還是做了什麼手術,為什麼皮膚變的又好又緊實?」她笑說,「我跟他發誓真的沒有,只是靠著手術恢復皮膚緊實,搭配瑜珈練成的腹肌,整個人又回到25歲完美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黃仲崑看完頻頻讚滿溢,還幫她取了新稱號「少女人妻」,讓她得意不已。不過雖然電波拉皮讓LULU重拾少女般的緊實狀態,但熱愛運動的她,也坦言女人要美持久,除了尋求專業的醫療美容技術外,還需搭每星期至少三到四次運動。像是她熱愛瑜珈,還會固定每星期泡澡2-3次、按摩1次,吃的部份儘量做到不吃含糖食物,不吃加工品,只吃天然食材,保持好心情睡眠充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