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要討抓抓! 超Q貴賓狗合掌不停「拜託」

▲狗狗:主人拜託我要抓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能拒絕的了?影片一開始這隻貴賓狗安穩的坐在沙發上,沒多久牠的前腳竟然開始做出拜託的動作,而女主人雖然似乎事先知道愛狗會有如此的舉動,但還是不停發出「我的天啊」、「好可愛」的聲音。原來狗狗這麼拼命拜託,是因為可以享受超舒服的腹部抓癢,女主人看到愛狗的好表現,也立刻上前幫牠抓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呵呵,討抓抓計畫成功!!(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這隻貴賓狗先是伸出左前腳,接著右前腳也跟著舉了起來,不用多久兩隻腳就開始做出「拜託」、「拜託」的動作,姿勢超標準完全不馬虎。雖然上半身動得很快,但是仔細看狗狗的坐姿超霸氣,兩腳開開坐超穩。拜託15秒左右,女主人終於伸手幫愛狗搔癢,狗狗表情頓時變得超享受,但當主人一把手拿開,牠又立刻做出「拜託」的動作,超Q的表現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討摸摸拜託貴賓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