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黃書晨30分白搭 難阻台體大2連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北市大博愛主控黃書晨生涯新高30分、9助攻及5籃板、2抄截,締造個人生涯新高,卻無法幫助球隊贏球,80:87不敵台體大。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體大一路領先,第四節51:61落後的北市大博愛,10:0攻勢追平,台體大回敬5:0,隨後是博愛控衛黃書晨個人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書晨並於第四節倒數7.1秒兩罰命中,雙方72:72打延長賽,但台體大接管戰局,分鐘攻下15分只丟8分拿下連勝。

出身淡商的黃書晨說:「今天所以勇於出手,係隊友似乎熄火,我認為該跳出,且手感不錯,很多球因而都自己來,可惜高得分無用,寧拿來換贏球。」

台體大有U18國手菜鳥張祐菁坐鎮,10投10中百分百命中率拿下23分、9籃板,先前苗栗中正盃,台體大也與北市大博愛戰到二度延長,但當時是輸家。

教練林柏坊表示,苗栗一戰張祐菁因U18集訓缺席,今天要她禁區全面搶攻,她做得很好,扮關鍵因子。

張祐菁說,「11日對台科大教練要我專心守朱倖伽,今天則給我無限開火權,有機會就
出手,成功率出奇高,高興生涯頭兩場UBA都贏,希望好手氣持續。」

台體大贏球後,也增添晉級六強決賽的本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