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林晨樺送「21上21下」8局破功 吞敗仍優質先發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林晨樺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Brisbane Bandits)12日作客伯斯熱火隊(Perth Heat),前7局投出無安打好投,卻在第8局破功,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留下無人出局滿壘局面,接替的投手「放火」,讓「阿樂」林晨樺勝投飛了,終場俠盜隊2比4落敗,林晨樺吞敗;犀牛陽冠威先發蹲捕,4打數2安打,還是無力幫俠盜隊獲勝。

▲林晨樺12日先發7局好投,可惜第8局破功。(圖/義大犀牛提供)

林晨樺台灣時間12日晚間7時20分先發出戰熱火,前7局完美好投,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且未讓對手擊出安打,俠盜隊守備也相當幫忙,演出不少美技,讓熱火隊「21上21下」,7局結束俠盜隊以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戰局出現變化,林晨樺接連被熱火隊4、5、6棒敲出安打,無人出局滿壘退場,但中繼投手上場先送出保送,讓熱火隊擠回1分;俠盜隊再度換投,俠盜隊第三任投手庫柏(Daniel Cooper)同樣守不住,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俠盜隊單局掉4分,其中3分為林晨樺自責分;俠盜隊9局無法再添分數,終場以2比4遭熱火隊逆轉。

林晨樺先發7局失3分皆為自責分,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雖吞下敗投,但仍是優質先發,阿樂在澳洲職棒出賽8場,其中5場為先發,戰績2勝2敗,防禦率微幅下降至4.33;陽冠威本場比賽擔任先發捕手、打第6棒,4打數2安打,澳職打擊率3成14。

值得一提的是,林晨樺11月28日在澳洲職棒投出職業生涯第一次完投、完封,因此,已是連續2場優質先發,一掃在中華職棒的低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