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劈腿狠傷! 蔡郁璇PO離婚後美照:單身有什麼不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美女主播蔡郁璇4年前曾遭「補教名師」前夫高國華劈腿,8年婚姻最後宣告破裂,近來因為在臉書上對阿基師摩鐵事件發表評論再度受到關注,她在離婚後曾傳出身邊出現追求者,魅力絲毫不受影響,她更PO出現在單身的美照與離婚前的憔悴照鼓勵女性:「單身有什麼不好?」

▼蔡郁璇在臉書上PO單身美照。(圖/翻攝自蔡郁璇臉書)

蔡郁璇在離婚後生活依舊多采多姿,12日在臉書上PO出離婚前後的照片相互對比,只見她離婚前面容憔悴,眼凹瘦削的狼狽模樣令人心疼,相較於恢復單身後氣色紅潤、光彩亮麗的模樣簡直天差地遠,她藉此鼓勵女性:「所以你說單身有什麼不好?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曾被老公劈腿狠傷,導致家庭破裂,但蔡郁璇仍獨力扶養女兒,堅強態度贏得外界讚賞,對於阿基師摩鐵事件,她以過來人身分坦言有點失望,更語重心長的寫下:「感慨的是...上了汽車旅館,當你們該做的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以後,男人們,請有點擔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